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中科福德“北极芯”亮相沈阳 带给经销商挑战严寒的力量

2022-08-08

7月8日—10日,“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科福德携“北极芯·极寒”热泵新品重装亮相。全方位展示空气能在清洁采暖、热水领域的完美解决方案,博得众多观展客商的高度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在突破2022年上半年的疫情壁垒后,“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的召开,成为本年度中国东北及蒙东地区最大的清洁能源行业应用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该展会也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节能减排、工农业升级,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image.png


中科福德3年蝉联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拥有北方最具规模的全产业链、专业化、智能化空气能产业园。在热泵暖通及清洁采暖领域,有着“更懂北方采暖”的标签。也是行业中首个发起“北极村空气能挑战赛”,在我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建立“北极村空气能监测站”的空气能企业。

image.png

2019年冬,中科福德在行业内发起北极村空气能挑战赛。让空气能在—35℃环境工况下稳定持续采暖成为可能。

也基于此,中科福德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研发推出了“北极芯”热泵系统,并发布了搭载“北极芯”热泵系统的“北极芯·极寒”热泵新品

image.png


此次展会中,中科福德展出的5P/6P/8P“北极芯·极寒”匠心系列热泵,热效率提升15% 。三段式智能变频化霜,化霜更精准、更快速。在热效高、升温快、耐高寒的基础上,主机采用缓冲胶垫和3D隔音棉,全方位降噪音,让用户静享舒适。更令人期待的是,“北极芯·极寒”热泵,搭载“北极芯”热泵系统,实现5G智慧云调控,全天候智能值守。有效保障极寒地区用户稳定可靠的采暖体验。

image.png

展会现场,有观展客商对中科福德“北极芯·极寒”匠心系列热泵产生较高兴趣。他介绍,在沈阳及周边地区,每年大约有6个月的寒冬时节。清洁采暖有着广阔市场空间。但也对空气能对抗严寒的性能有着较高挑战。在了解到中科福德“北极芯·极寒”热泵在极寒工况下卓越采暖性能后,他表示期待与中科福德达成合作,将“北极芯·极寒”热泵推荐给自己的用户,拓展自己的空气能事业。

image.png


中科福德销售副总、高级工程师段修高介绍,中科福德有着北方最具规模的空气能产业园,对服务北方市场客户,不仅有着地理位置的快捷专业优势,同时以“更懂北方环境”的空气能机组和丰富的项目设计、建设经验,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紧密携手,赢取清洁采暖市场红利,推进清洁采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