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科福德2022年7月品牌月报

2022-08-08

品牌月报

2022.07

7月,中科福德绽放高光时刻,年中峰会吹响“冠军冲锋号”;热泵行业年会上揽获四项大奖。四年蝉联“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2022年中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7月8日,中科福德“冠军冲锋号”2022中科福德年中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优秀经销商代表、业务精英齐聚一堂,吹响“冠军冲锋号”。

image.png

峰会现场发布了“北极芯·极寒”匠心系列热泵新品,热效率提升15%;三段式智能变频化霜,化霜更精准、更快速。搭载“北极芯”热泵系统,实现5G智慧云调控,全天候智能值守。有效保障极寒地区用户稳定可靠的采暖体验。

image.png
图片

年中峰会模拟搭建“赶大集”与“专卖店”营销活动现场,向经销商赋能“赶集”与“店销”两大营销模式。有模式、有干货,让经销商现场学习营销活动流程。

揽获“热泵行业年会”四项大奖


7月27日—28日,中科福德参与“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十一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荣获2022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image.png

在热泵行业年会同期举办的2022“节能杯”第七届热泵系统应用设计大赛上,中科福德相继荣获: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热泵商用热水最佳应用奖;由中科福德技术部长李天普参与撰写的论文《变频空气源热泵供暖结霜图谱》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喜文在论坛现场,分享了《当今环境下空气能企业和大商经营之道》。他表示,做符合社会逻辑的事,比做符合商业逻辑的事重要的多。要以务实主义、专业主义稳扎稳打,同时要有长期主义的理念,坚守市场经营,深挖市场红利。在论坛现场产生强烈共鸣。

image.png

临沂市道口镇专营店开业


7月5日,中科福德临沂市莒南县道口镇专营店开业。

image.png

欢快地活动现场氛围;策划巧妙的活动模式;充分的前期宣传;让人欣喜的获客引流……开业活动既有热闹氛围,经销商又有收获。莒南县道口镇专营店庐总表示,中科福德以“品牌影响力+营销模式”双重赋能,这让经销商与中科福德合作更放心。

“北极芯”挑战严寒

中科福德实力尽展


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

7月8日—10日,中科福德携“北极芯·极寒”热泵新品重装亮相“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中科福德在清洁采暖、热水领域的完美解决方案。

image.png

中科福德销售副总、高级工程师段修高介绍,服务北方市场客户,中科福德不仅有着地理位置的快捷专业优势,同时以“更懂北方环境”的空气能机组和丰富的项目设计、建设经验赋能经销商。


北方第二十四届国际供热展

7月15日—17日,中科福德参与“2022北方第二十四届国际供热通风空调清洁能源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展示了“北极芯·极寒”热泵系列机组,分享了众多寒地空气能采暖项目的设计安装经验。

image.png

有观展客商表示,期待与中科福德达成合作,将“北极芯·极寒”热泵应用到项目中。相信依托中科福德行业领军的多种优势,有助于自己的空气能事业更好的发展。


中原热水采暖行业交流峰会

7 月23日—24日,中科福德受邀参与在郑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原热水采暖行业交流峰会”在郑州召开。

image.png

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喜文在论坛演讲中表示,中科福德将“以解决经销商销货为根本目标。”将持续在品牌形象打造、营销活动投入、渠道培训、绿梦基金扶持等多方面赋能渠道,以多种灵活创新的合作模式,与经销商共创共赢。

太原、石家庄、呼和浩特

暖通采购大会三站魅力四射


7月下旬,中科福德受邀参与“2022年度慧聪暖通采购大会(太原站、石家庄站、呼和浩特站)”。全面展现了中科福德空气能产品的卓越性能、专业的市场服务以及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大格局、大布局的魅力担当。

image.png

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喜文向现场行业同仁,分享了十条“大商心法”,从市场实战中出发,为行业同仁及热泵暖通商群提供了新的经营思路。


中科福德集团电子商务部部长赵彤晖就“如何寻得最佳的商业模式?”这一话题,解读了中科福德为渠道开展多种“营销模式”赋能、推进拓展市场的操作方式。

沧州、聊城、唐山经销商组团走进中科福德


7月,来自沧州、聊城、唐山的经销商群体,组成“绿梦者工厂考察团”走进中科福德。

image.png
image.png

看北方最具规模的空气能全产业链生产基地,感受行业领军品牌的魅力。谈营销模式,互通交流空气能事业“赚钱真经”。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工厂参观,而是包括技术交流、市场沟通、营销模式在内的系统性会议。”有经销商这样表达了自己中科福德之行的感受。

云台山团建 登高望远攀登高峰


29日—30日,中科福德集团组织内部员工开展云台山团建活动,畅游茱萸峰、小寨沟、红石峡、子房湖。

image.png

在团建中碰撞交流,深度体会设定目标、协同作战、任务比拼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活动过后开展演讲分享,并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奖励,激发每位员工的潜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