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热泵年会再揽三项大奖,中科福德领军担当 高质量推进产业发展

2022-08-08

7月27日晚,在荣获“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之后,在热泵行业年会同期举办的2022“节能杯”第七届热泵系统应用设计大赛上,中科福德相继荣获三项大奖: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热泵商用热水最佳应用奖;由中科福德技术部长李天普参与撰写的论文《变频空气源热泵供暖结霜图谱》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此次中科福德荣获的三项大奖,涉及集中供暖、商用热水、技术创新三大领域。


image.png

荣获“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的获奖作品:山东滕州官桥镇迎贤苑小区热泵集中供暖项目,该项目作为小区集中供暖的空气能分布式供暖站,集中供暖面积20万平,覆盖住宅、幼儿园、行政服务楼等多个区域。采用54台中科福德52P仁系列机组,为该小区1100余户居民提供集中供热服务。

image.png


荣获“热泵商用热水最佳应用奖”的获奖作品:西榆林某煤矿100吨热水项目,通过中科福德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组,为煤矿工作人员提供四季恒温的生产与生活热水。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组在零下35℃的极寒环境工况下,环保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image.png
image.png

由中科福德技术部长李天普参与撰写的论文《变频空气源热泵供暖结霜图谱》荣获二等奖。该论文的另一位作者倪龙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同时也是中科福德儒商学院冠军班导师,曾多次为中科福德经销商群体讲课,传授空气源热泵技术经验。该论文的获奖,再次彰显了中科福德携手哈工大,在技术创新领域推进我国热泵事业发展。


7月28日,在论坛现场,中科福德向行业传递着一份领军企业的担当与正能量。

image.png

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喜文在热泵行业年会·热泵清洁取暖论坛现场,结合当前行业现状,解读《当今环境下空气能企业和大商经营之道》,论坛现场产生强烈共鸣。


郭喜文表示,当今环境下,做符合社会逻辑的事,比做符合商业逻辑的事重要的多。空气能事业的经营之道,要以务实主义、专业主义稳扎稳打,同时要有长期主义的理念,坚守市场经营,深挖市场红利。

image.png


与此同时,郭喜文结合中科福德多年来在“煤改电”及商用工程项目中的丰富经验,分享了干货满满的“十条大商心法”。他表示,作为四年蝉联“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的中科福德,稳居行业头部,也深感责任重大。中科福德将持续专注于空气能领域,在向行业输出优质空气能产品的同时,向经销商群体输出拓展市场的营销模式,以及项目洽谈、施工安装的经验技巧,与经销商紧密携手,一起进步,共同创造空气能事业的辉煌。

image.png

建设高质量的空气能项目;与哈工大携手创新研发挑战极寒的“北极芯”空气能技术;分享“大商心法”以及空气能营销经验。中科福德在“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现场,彰显出领军品牌应有的风度与魅力。


荣获多项荣誉,并非终点,而是更高的起点。


未来,中科福德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军的品牌力”与“挑战极寒的产品力”双项优势,与经销商、工程商及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热泵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