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再“展”硬核产品力|四季沐歌空气能深度布局东北清洁采暖市场

2022-08-08

8月5-7日,2022东北(长春)第23届清洁能源采暖展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四季沐歌高调亮相,成为展览会耀眼的“参展明星”,其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更是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长久以来,作为严寒地区,东北地区是我国供暖重要的区域,每年采暖期长,保障当地居民采暖是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与稳定的大事。随着我国经济快速稳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供热采暖要求水平更高。近年来空气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加上当地政府陆续出台相关的指引和补贴政策,东北地区掀起了空气能采暖的热潮,同时积极开展清洁能源普及与推广应用,空气能产品应用需求逐年增多,市场发展规模不断扩大。


image.png
image.png


纵观东北空气能市场的发展,不仅发展进程变得越来越快,发展势头也越来越强劲。从目前来看,当地消费者清洁采暖意识的逐步提高,空气能热泵采暖向普通家庭用户蔓延的趋势明显加强,同时,随着东北地区使用空气能的应用项目的增加,项目方也越来越重视空气能热泵优势所带来的商业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展会四季沐歌重点展出了四季沐歌爱家2系列·空气能冷暖一体机、冰火·变频系列5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冰火·超低温系列12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飞流·75℃系列空气能中央热水器以及mini热水站等新品,吸引了展会观众纷纷前来了解及咨询,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四季沐歌品牌实力和空气能产品口碑将更进一步传递到东北消费者的心中。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联合资源抱团发展,本次展会,吉林省建筑节能协会联合吉林省勘察设计协会、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吉林省房地产协会,组织40余家设计院、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到四季沐歌空气能展台参观,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联系,更全面地了解空气能行业最新的技术成果,更好地配合服务建筑行业市场的需求。


image.png

长春暖通展的举办是企业开拓东北市场的一次重要机遇。在展会开展期间,四季沐歌同步举办2022长春清洁能源技术交流会, 会上明确提出四季沐歌空气能在东北地区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旨在进一步推动当地空气能等清洁能源的发展。吉林省电供暖协会白晓光会长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image.png


吉林省电供暖协会白晓光会长莅临致辞  


image.png
四季沐歌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热能技术公司总经理张亮亮  


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在冰雪天的超低温环境下强效制热,零故障运行,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超强的采暖效果赢得了南北极地区科研人员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其超低温全直流无级变频技术、三分钟智能除霜技术(精准、快速、高能效)、超高能效技术做到了行业领先,斩获了“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image.png


深耕清洁能源行业22载,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四季沐歌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一直突破技术壁垒,在提升研发水平及提高用户体验等方面不断投入和发力。基于此,四季沐歌集团250kW综合性能实验室拥有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GC)认证,成为国内具备-40℃实验室认定的综合性能实验室,毫无疑问全面展现四季沐歌空气能以东北王者的品质--为当地市场提供空气能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展示产品设备的“硬实力”,四季沐歌还展示了技术领先的“软实力”——清洁能源耦合操作CAS系统。四季沐歌自主研发的CAS系统能够通过产品、设计和实施的三位一体模式,全面解决在清洁能源采暖的设计、运行、控制与监管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硬件、软件、算法保障清洁能源系统以更高效、节能、环保、经济和智能的方式应用,实现从采暖费用、人力成本及管理费用的全面降维,切实有效地降低了用户使用的运行成本。


image.png


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四季沐歌为东北采暖市场做了大量的市场培育和推广工作,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在东北区域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如《乡村爱情》拍摄地象牙山、沈阳市辽中区肉牛小镇、朝阳县七道岭镇镇政府等地均有空气能采暖标杆案例,拥有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树立了良好口碑。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条件的成熟,东北清洁取暖市场这块“蛋糕”将会越来越大。


image.png


自2004至今,四季沐歌研究空气能已有18年的经验积累,目前拥有南北2个规模化空气能专业生产基地,其中南方基地生产面积约62000㎡;北方基地生产面积约40000㎡,建有现代化热泵家用和商用制造生产线,超低温试验室,拥有多条自动喷涂线等,百余种精准计量仪器、激光切割机等进口生产检测设备,并设立热泵基础技术研究院。南北两大空气能生产基地互相呼应,共同支撑和推动四季沐歌热泵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四季沐歌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  


image.png

四季沐歌顺德空气能制造基地  


此次长春展览会,为四季沐歌提供了在东北区域进一步拓展品牌影响力的契机,彰显了四季沐歌进一步深耕东北空气能采暖市场的决心。未来,四季沐歌将继续加大对空气能领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在积极推动实现“3060”双碳目标,推动我国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节能、更环保且舒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