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肥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闯一行莅临伽帝芙集团,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2023-05-25


 2023年5月23日,肥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闯在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海艳、经贸局局长郭正华、招商局局长朱圣明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伽帝芙集团新能源产业化基地开展实地考察与指导工作。伽帝芙集团总裁韦总及公司部分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协助考察和指导工作开展。


   集团总裁韦总首先向王闯书记等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技术、应用领域以及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同时就集团目前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与王闯书记进行热切探讨。


image.png

   

 在会议交谈中,王闯书记对伽帝芙空气源热泵减碳效果显著、投入产出比高、拉动就业等多重社会效益优势表达高度赞扬,但是也意识到现有的厂房面积无法满足日渐上涨的企业产能释放需求。

    

集团现有国内领先的产业化基地,但是面对辐射我国北方市场的终端需求侧,仍力有不逮,亟待解决工业用地问题,扩大生产空间。王闯书记表示,集团要想继续夯实发展根基,第一,必须扩大现有厂房力量,加快新厂房建成工期;第二,积蓄产能,进一步提升产能配置与仓储运转能力;第三,全力聚焦新能源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竞争力强、完备健全的可持续化现代工业体系,力争突破10亿产值目标!


    扩大厂房力量,积蓄产能、突破产值目标,是伽帝芙抢跑、领跑的首要发力点!王闯书记督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局、经贸局等多部门协同发力,加紧伽帝芙集团新厂房土地问题的贯彻落实,全力帮扶集团新厂房争取7、8月份建成运转,为集团用地区块、人才引进等环节扫清障碍,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


    随后,王闯书记一行领导走进集团生产基地,参观现代化、标准化、自动化产品工艺链。生产制造总监张总向王闯书记讲解整个生产线的制作及核心工艺。


image.png

    走过测试房,来到蒸发器、工艺和钣金车间,小到一颗螺丝的焊接,大到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通过实地考察与观摩,王闯书记对伽帝芙产品从原材料加工到整机生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完整的产业链条、充足的产品供应能力以及匠艺精琢的工序让王闯书记一行领导大加赞许的同时,由衷感叹伽帝芙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坚守的“大国匠心”。


    乘着热泵清洁能源的时代之风,深耕行业多年以来,伽帝芙方向明确、目标清晰,对我县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为我县众多企业树立标杆。


    在考察伽帝芙产业基地以及展望未来发展蓝图时,王闯书记对伽帝芙未来的发展之路给予殷切期望,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规划和发展要求,“一定要抓住时机,谁能抢占先机,谁就能做大做强”。


image.png

    

面对王闯书记的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伽帝芙集团总裁韦总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优势,以匠心情怀铸就“大国精品”,以研发创新突破行业技术壁垒,主动探索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和低碳健康发展之路,为地区经济和就业贡献坚实力量,为推动热泵清洁能源应用、绘就碧水青山的生态蓝图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