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再获行业认可,英华特10年持续深耕热泵烘干领域!

2023-05-26
01
百家重点企业推选活动


近日,英华特入选了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指导、《热泵》杂志主办的中国热泵烘干行业百家重点企业推选活动。


该活动主题为——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评选表彰活动将拥有行业领先发展理念、过硬产品质量、具备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售后服务的优秀烘干设备、配件及品牌甄选出来,以此推动空气源热泵烘干行业标杆性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英华特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image.png


02
英华特在热泵烘干领域


热泵是一种充分利用低品位热能转换为高品位热能的高效节能技术和装置,热泵烘干技术具有能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小、烘干品质高、适用范围广等优点,其优异的节能效果已被国内外的各种研究以及实践所证明。


为了助力国家实现节能环保目标,英华特自成立之初就持续深耕空气源热泵产品方向,特别是在空气源热泵烘干这一细分领域深耕了近10年,深度参与和布局农业烘干和工业烘干两大重点领域。


在烘干新产品开发领域,英华特高度重视研发投入,不断推陈出新,响应市场最新需求。2023年英华特针对R515B绿色冷媒最新推出高温烘干应用15-25HP新产品,极低GWP值更环保,大制热能力可满足更多商业、工业应用场景。


与此同时,英华特也凭借专业的产品技术实力在烘干领域参与制定了<NB/T10419-2020 空气源热泵烤烟房>、<NB/T10418-2020 空气源热泵粮食烘干机>、<JB/T14063-2022 高温热泵用全封闭涡旋式制冷剂压缩机>等多项行业标准



农业烘干领域


英华特的热泵压缩机烘干专用机型广泛应用于粮食烘干、烟草烘干、中药烘干和农产品烘干等领域,早在2014年至2015年,英华特就向河南市场销售4000多台烟叶烘干涡旋压缩机,实现规模化应用场景,奠定了在烘干领域的优势地位。此后,英华特涡旋压缩机在河南、云南、贵州等地的烤烟项目中陆续得到大量应用


此外,粮食烘干、枸杞烘干、红枣烘干等众多农产品烘干领域也大量采用了英华特涡旋压缩机。


image.png


工业烘干领域


在许多工业生产过程中,烘干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使用热泵技术来替代传统烘干方法,能够提高烘干效率和降低安全隐患。


英华特涡旋压缩机应用在污泥烘干、油泥干化等工业领域和家具烘干等轻工业领域,助力工业领域提升烘干效率。随着英华特R515B烘干新品的推广及应用,将推动更多的热泵烘干产品解锁更多新的工业应用场景。


image.png

勤勤恳恳,卓越创新。英华特始终将务实和创新融于企业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理念中,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也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和可靠稳定的产品表现收获了行业的肯定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