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21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 力诺瑞特专访:清洁能源助力碳达峰 实现碳中和

2021-07-20


image.png


7月15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正式启幕。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跨国公司代表嘉宾如约而至。开幕式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林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专访。

  

张德林介绍,“我们这次带来了四款产品,其中一款就是利用太阳能的自主洗车服务。大家都知道传统的洗车服务都是用冷水洗的,夏天的时候,温差比较大,对车其实是有一定的损害的。我们这个产品可以确保25度左右的洗车温度,对汽车是有呵护作用的。”

  

成立于2001年的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太阳能热水、空气能采暖等冷暖水电新能源多能互补系统的研发制造,已成为中国清洁采暖、健康热水专家。除此之外,他们还致力于推动建筑节能及住宅产业化发展, 大力倡导并持续推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创新超过20种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为建筑赋能;耦合太阳能光热、光伏、空气能产业集群优势,创新多能互补清洁取暖模式,为生活添绿。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荣誉。

  

“清洁能源助力碳达峰 实现碳中和”是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此次的参展亮点。张德林告诉记者,“在产业的布局上,我们也紧跟国家的政策,在沿线一带一路,包括欧亚大陆,都有相应的产品和合作。作为一家济南的本土企业,我们也想在峰会上打响山东的本土企业名牌,助力山东省实现碳中和。我们的态度是开放的,希望在这次峰会上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互相了解学习,实现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