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冠军精神"遇见"双碳"机遇——中科福德通化冠军班拉开帷幕

2021-07-21

6月27日,2021中科福德儒商学院冠军班“通化站”暨大型技术培训交流财富峰会在吉林通化召开。来自通化及周边地区的100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到中科福德儒商学院冠军班当中,学习研讨市场发展的动向,共同开创市场发展的未来。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中科福德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喜文做了名为《“双碳”新机遇下北方清洁采暖大变局之路》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对“双碳”机遇下,热泵行业所面临的的变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中科福德专注于空气能领域,连续两年荣获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拥有行业领先、北方最大的专业空气能产业园。涵盖钣金、蒸发器、换热器、机组等全产业链,先进的全自动智能生产线以及30多个专业热泵实验室。用流程化、数据化的生产和检验,为空气能品质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年来中科福德在全国范围内,做许许多多的大工程、大项目,这些热泵项目在系统设计、安装质量、应用效果等多方面,均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优质的项目实操离不开雄厚的技术打底,在活动现场,中科福德东北区工程售后工程师孔令耀分享了机组安装售后的注意事宜,在座的许多经销商纷纷拿出手机和笔记本记录要点。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中科福德在各个市场区域勇于夺冠。2020年,在没有享受国家政策的渠道销售方面,中科福德携手经销商创新多种营销模式,渠道销售额实现了33%的增长。中科福德通化集安优秀经销商现场分享了销售经验。参加“冠军班”的许多经销商从一个个案例中,感受到中科福德拼搏进取、勇于夺冠的品牌精神,他们相信与中科福德携手合作,用冠军精神时刻激励自己,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赢取更大的成绩。

中科福德,通过双碳机遇和冠军精神展开未来生活实践,让节能环保的概念通过不断的产品与市场探索变得具象而清晰,不再只是想象。沿着双碳机遇的指引,中科福德完整而丰盈的“未来绿色生活”正在美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