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河南兄弟我来了,“中科福德号”冲锋舟驰援郑州

2021-07-27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河南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连续强降水造成郑州及下辖各县市区大面积内涝,交通中断,被困的人员涉及老人、儿童、疾病、残障等多类不同情况的人群。

image.png

灾害响应仍在抢险阶段,持续降雨将会对救援开展、人员转移和物资运输继续构成障碍,交通成为最关键的因素。

image.png

7月20日晚,中科福德集团得知郑州暴雨灾情之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发挥自身在驰援武汉时积累的丰富经验,携手枣庄蓝天救援队迅速开展应急救灾的相关工作,以最快速度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支持。

image.png

7月21日凌晨3点,枣庄蓝天救援队紧急集结,驰援郑州。中科福德号作为本次蓝天救援队携带的冲锋舟,在凌晨时分装备完毕,并于21日上午9点20分抵达郑州。

目前,中科福德携手枣庄蓝天救援队已在郑州多地紧急开展救援活动,中科福德号主要用于抗洪抢险救援任务,守护群众安全。

image.png

作为空气能行业里具有使命和担当的企业,中科福德多年来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应急救灾与紧急支援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中科福德与蓝天救援队紧密合作,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支援全国的“战疫”工作,成为行业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率。

洪灾无情人有情,中科福德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