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金日开业”中科福德宁夏西吉县专营店开业当日火爆旺销

2021-07-27

7月10日,中科福德宁夏西吉县专营店隆重开业。凭借前期的精心筹备,吸引了当地众多客户现场订货签单,营造了专营店开业当天旺销的火爆场面。


image.png


共创共赢  

以“冠军精神”勇争先锋


专营店开业现场,西北区营销总经理董平为宁夏西吉县专营店,颁发了中科福德集团官方授权。


他介绍,拓展渠道、赋能渠道、强壮渠道,是中科福德快速发展的支撑之一。面对广阔的市场空间,中科福德将向经销商提供市场营销、技术培训等多项落地支持,赋能经销商做大做强,与渠道经销共创共赢。


image.png


宁夏区域负责经理庄启刚对宁夏西吉县专营店的销售及安装团队,进行了空气能项目施工安装、售后巡检、故障排查等方面的技术指导。


image.png


中科福德宁夏西吉县专营店总经理王国栋介绍,宁夏西吉县专营店将注重辐射周边乡镇村庄的渠道建设,以家用机及周边宾馆改造为突破口,进而拓展更广的市场空间。


战术方面,将稳抓施工质量与服务,树立项目样板,以此赢得市场口碑。他还期待依托中科福德“冠军精神”的加持,在市场中勇争先锋,赢取更大的市场蓝海。


image.png

image.png


精心筹划 

开业当天火爆旺销


热情洽谈,热烈地签下一张又一张订单。中科福德宁夏西吉县专营店开业当日就迎来了火爆旺销,签下了近20台空气能订单。


旺销成绩得益于前期的精心筹划。在新店开业前三天,中科福德就组织车队及业务人员,在当地乡镇村庄进行地推宣传。尤其对于新建房的潜在客户,进行点对点爆破洽谈。


image.png


依托中科福德行业领军的品牌优势,以及空气能冬季清洁取暖、夏季自然清凉的特点,吸引了当地众多客户群。


image.png


为市场营销再添一把力,将新店开业做成促销活动,开业当天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促销奖品。针对民用新建房的客户,设置了“签订单抽大奖”活动。不仅增添了新店开业的欢乐氛围,也为空气能促销增添了势能。

精心筹划、辛勤耕耘,中科福德宁夏西吉县专营店开业当天营造火爆旺销的局面,为拓展当地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拓展市场,赋能渠道;创新营销,富商强商。

中科福德在强壮渠道力的同时,盘活渠道力。至诚至真,与渠道经销商及各领域合作伙伴乘时乘势,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