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引领行业助推碳中和 | "生能杯"2021西北片区清洁能源供热采暖峰会成功召开

2021-08-02
image.png


7月29日,“生能杯”2021西北片区清洁能源供热采暖峰会在甘肃兰州成功召开,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同步举行。清洁能源供热采暖行业专家、品牌企业代表以及甘肃青海宁夏三省暖通行业经销商等3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本次峰会总冠名企业生能,在会上分享了碳中和促进空气能行业发展,生能助力西北碳中和碳达峰等,并一举荣获“助推碳中和突出贡献”奖。


image.png

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实施,行业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企业的努力付出。在此次峰会上,甘肃省新能源协会清洁供暖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岳享龙对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施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助推碳中和突出贡献”奖。


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生能,近年来供暖案例遍及西北各地,让越来越多的西北百姓过上节能环保、清洁安全、健康舒适的取暖生活,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荣获“助推碳中和突出贡献”奖,可谓名至所归。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相关人员从建筑采暖技术、清洁能源利用、智慧供暖技术等多视角,进行深入探讨。十家行业品牌企业围绕“政策解读、技术交流、工程案例、营销招商”等环节进行多维度演讲和分享。


同时会上举行了“清洁能源高效利用、联结共筑助推碳中和”产业高峰论坛,生能北方销售部负责人尚彦龙与能源主管部门专家、行业协会、能源服务公司、新兴能源企业代表一道,共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下能源产业的发展,为促进清洁能源产业绿色持续发展和消费革命建言献策。



image.png

高峰论坛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高峰论坛线上直播场面





峰会期间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环节,生能与新合作经销商代表,现场隆重举行签约合作仪式。在现场,经销商们纷纷来到生能一站式展位,对生能超低温冷暖两联供等新品做面对面地深入了解,并当场签下5家新商。



image.png




生能于2000年开始进入空气源热泵行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空气源热泵产品专业化企业,产品覆盖热水、供暖、冷暖、烘干等领域。生能自主研发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机在高寒、高海拔、低气压等恶劣环境下稳定制热,特别适合西北地区清洁采暖。


会上,生能北方销售部负责人尚彦龙表示,在煤改清洁能源的大局势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环境中,生能与伟大的祖国同频共振、与厂商同频共振,为祖国和人民的清洁取暖需求而奋斗,这也是无上的荣耀。我们生能人将加倍践行人们对环保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当晚现场还举行了生能之夜财富晚宴,在杯筹交错中,生能与在场人员做进一步交流了解,加深感情,促进合作,引领行业共同为西北片区清洁能源供热采暖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尽早实现。





image.png


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强化生能品牌拉力,
让西北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生能
也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并加入生能,
一同为人们对环保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向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