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再发力!中科福德中标2021翼城县两个标段煤改电项目

2021-08-25

image.png


据8月23日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消息:翼城县2021年“煤改电”改造工程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中,中科福德同时中标第6包、第11包两个标段项目。将为翼城县用户提供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冬季清洁采暖服务。


根据合同履行期限,两个包段的“煤改电”项目,均将在2021年10月30日前完成所有产品的安装调试等工作。意味着今年冬季,翼城县用户将享受到中科福德带来的“冠军品质”的清洁采暖。


image.png


翼城县,位于山西省境西南,地处中条山、太岳山之间,境内平川、丘陵、山区大体各占三分之一。矿产资源仍以煤矿为主,这里百姓有着多年燃煤取暖的生活习惯。往年每到冬季,村里家家户户都忙着运煤、添煤、清理煤渣子,风一吹煤灰四处乱飞,费时费力,还污染环境。


该“煤改电”项目完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对空气质量改善起到积极作用。对终端用户而言,利用空气源热泵采暖,舒适卫生、室内温度稳定,尤其是家中上年纪的老人,不用再为煤炉添煤发愁。空气源热泵采暖,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质。


image.png


当然,面对市场中的激烈竞争,能够中标翼城县“煤改电”工程,还需要靠实力说话。


中科福德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北方最大的专业化、智能化、全产业链的空气能产业园。涵盖钣金、蒸发器、换热器、机组等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涵盖30多个专业热泵实验室,实现了质控岗位人员智能识别、整体物料配送、智能整机装配、自动包装等全系智能生产,为产品品质、快速交付保驾护航。



image.png


就在前不久,中科福德在山西运城河津市和临猗县的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改造项目中连中两标。此次中标翼城县2021年“煤改电”改造工程,意味着市场对中科福德专业空气源热泵的认可。


再发力!依托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多维度实力,中科福德将在空气能采暖、热水等多领域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推进空气能清洁能源的征程中,展示领军企业风采,贡献领军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