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乌兰察布节能宣传周,中科福德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2021-08-26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中科福德在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铁沙盖镇践行绿色使命,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的低碳日主题为“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战略之下,人们的生活和中国的制造业将迈向新的发展格局。


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铁沙盖镇的中科福德代理商刘婷表示,借助节能宣传周和低碳宣传日的活动契机,中科福德将以好产品为出发点,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在市场层面呼应绿色的转型升级。


宣传活动中,中科福德联合察哈尔右翼中旗铁沙盖镇卫生院,通过悬挂宣传节能降碳横幅,张贴低碳日海报,现场讲解碳达峰、碳中和知识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倡导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宣传低碳发展理念。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当地群众对全国低碳日活动的认识,同时也扩展了中科福德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科福德的产品,进一步理解了绿色生活方式的内涵,并有许多群众表示希望安装中科福德空气能采暖,从我做起践行低碳生活。


image.png

作为建成北方空气能全产业链的中科福德集团,始终致力于将绿色健康的空气能产品向市场普及。多年来,中科福德将绿色发展融入企业的肌理中,构筑和搭建起绿梦生态产业圈。

中科福德在制造流程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精益化“四化”原则,保证每个产品都能做到可追溯,有保障,导入先进的“智慧互联”云平台,可对全国各地空气能工程进行远程监控、调控以及线上维修等多种功能。同时,集团还在全国建立“绿梦卫士服务机构”,全面助力行业服务升级。

image.png

据悉,中科福德节能宣传周的相关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在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