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案例丨献礼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林芝市某县驻藏部队中广欧特斯空气能项目圆满完工!

2021-08-31

8月19日上午,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2万多人欢聚在布达拉宫广场,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当日,骄阳似火,却比不过西藏同胞的热情似火。


在这个西藏各族人民普天同庆的伟大时日里,由中广欧特斯团队负责承建的西藏林芝市某县驻藏部队空气源热泵项目也圆满完工,向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中广欧特斯以绿色节能的清洁供热产品及高效保质的施工速度,切实保障了边疆部队营房2.8万平方米的室内供暖需求以及45吨的热水供应需求,赢得了该部队的认可与好评。


image.png


中广欧特斯以实际行动,向维护祖国大西南地区和平繁荣的驻藏边防部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项目背景

被称为“西藏江南”的林芝地区位于西藏东南部、拉萨以东。林芝大部分地区气候湿润,景色宜人,少数民族以门巴族和珞巴族为主。


林芝驻藏部队就驻扎在这片风景优美的“西藏江南”,部队成员皆是从全国各大地区支援西藏的精锐骨干。为确保该部队正常生活所需,部队领导经过层层筛选以及近乎苛刻的审核考察,最终决定采用中广欧特斯空气能产品,为部队营房提供健康的热水与充足的暖气。


image.png


项目安装

该空气源热泵采暖项目,一共匹配了16台中广欧特斯60p超低温商用两联供机组,共计供暖面积可覆盖2.8万平方米。另外,为了官兵们能在日常生活中用上温暖舒适的热水,中广欧特斯还为营地配备了3台60p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日最大可供45吨热水,满足了整个部队的日常所需。


该项目一经敲定,中广欧特斯总部迅速发货,当地团队便赶赴施工现场、勘测地形、确认安装地点,并结合情况设计施工解决方案。主机1月份入场,由于施工时间正好处于西藏冬季,气温环境寒冷交加,期间雨雪天气频繁,极大困扰了施工团队正常的安装作业。


为了尽快给人民子弟兵供暖,全体中广人不畏艰苦、团结奋斗,耗时4个月时间终于在今年五月完成了安装工作,受到了部队上下一致的好评与称赞。


image.png


项目售后

因西藏的采暖季要到10月左右才会开启,为保障设备机组能够在气候寒冷的季节里正常使用,中广欧特斯售后团队调集精英,在采暖季前开展了系列设备机组调试等工作。


对于常年驻守在藏族地区的边防部队来说,暖气和热水都是过冬时候必不可少的两样事物,切身影响着部队人员的健康生活。对此,部队方面相当重视产品质量,以及所使用的产品是否会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而中广欧特斯之所以能经历层层选拔入选部队供暖产品,要归功于中广欧特斯在西藏地区打造了众多清洁采暖案例,每个项目的采暖成果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节能健康的清洁取暖产品,还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皆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认可。


image.png



祖国大好河山,一寸一土皆由你们保卫;祖国和平繁荣,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放心地在前方,中广欧特斯永远会在背后守护你们和千万家的温暖!


这是一种约定,一个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图片

征稿︱我有大奖,你有故事吗?


最高可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参与寻找“中国人的家”微电影故事征集活动

投稿与详情请扫码查看

正在火热进行中....


..................................


全屋家电智慧联动︱按键功能自定义

开门即开灯,开灯即开窗帘
实现一键同时控制多个智能家电
你想要的家居生活情景模式
自由定义,一触即达!
5月31日 震撼上市
中广欧特斯服务中广欧特斯全宅智能,带你感受一个被施了“魔法”的家!#中广欧特斯#智能家居#全宅智能视频号
image.png
..................................

2021,“双碳”战略,引领发展
5C舒适家电子刊8月刊,
惊喜上线!畅享阅读
点击图片阅读原文即可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