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煤集团高管团莅临中科福德 点赞“冠军品质”,共谋光明未来

2021-09-03

8月30日,中煤集团总经理助理、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庆良;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国枢,副总经理温政安,综合部经理蒋良永;国投煤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强;曹煤公司董事长卓德仁,总经理黄长运,副书记刘振江多位集团高管,莅临中科福德,参观科技展厅、全产业链智能生产线,双方畅谈未来发展共赢之路。

image.png

专业化

做专做精,挑战北极严寒

在中科福德科技展厅,中科福德董事长孔德军为中煤集团高管团详细介绍中科福德集团科研平台、人才团队等多维度实力。

image.png

随着近年来“煤改电”的市场红利,以及“双碳”总目标的政策东风,整个空气能行业得到快速发展。行业内,很多空气能企业开始涉足净水、新风等多元发展。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科福德不管外界如何变化,仍旧坚守空气能领域,专注于空气能专业,执着于空气能的研发、生产,把空气能热泵做专、做精。

image.png

凭着一份对空气能专业的执着和对初心的坚守,中科福德空气能突破北方低温采暖瓶颈,成功挑战—35℃北极村,让空气能在极寒地区持续稳定供暖,为行业树立了一项教科书式的标杆案例。


专业化,即是中科福德立足空气能绿色产业坚定的信念,也是中科福德践行绿色使命的有力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