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科蓝天集团董事长王伟先生荣获“科创中国”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

2021-12-01
2021年10月,我市5位企业科技工作者被省科协评为2021年“科创中国”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先生摘得殊荣。

image.png

为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山东省科协开展了 2021 年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枣庄市科协广泛动员,联合各区(市)科协、企业科协,深入挖掘企业科技人员立足本职、创新创业的感人事迹,做好企业“创新达人”候选对象的推荐工作。最终,5位企业科技人才收获殊荣。市科协积极搭建平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发展机遇平台。本次评选活动,能够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营造比学赶超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COMPANY—

      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的故里--山东省滕州市, 是国内专注从事空气源热泵、太阳能、光伏发电、地源热泵等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注册资金10800万元,占地面积300余亩,拥有先进的空气源热泵、搪瓷水箱、太阳能热水器、平板集热器等全套生产线。

作为国内北方地区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企业,中科蓝天一直秉承专注服务于北方市场前沿的愿景;致力于新能源产品领域的技术研发,二十余载的深厚技术积累,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产品奠定了深厚的技术基础;

图片

图片         中科蓝天连续获得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2018年被中国节能协会评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空气源热泵行业突出贡献单位;2019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年度奖,2020年度荣获中国热泵行业杰出品牌、东北极寒地区清洁采暖领军品牌、绿能强国领军品牌等荣誉,同时受邀参编《商用或工业及类似用途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畜禽养殖场空气源热泵应用技术规范》、《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零冷水系统技术条件》等多项行业标准。 

      公司拥有全面的自主研发生产、方案设计及施工资质,产品在商用冷暖、农业、畜牧业、渔业、小区集中采暖、分布式冷暖等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及多种解决方案;部分案例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大赛设计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拥有全面的自主研发、生产、方案设计及施工资质,包含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工程设计、空气源热泵制冷资格证书、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中科蓝天在全国拥有500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优异的本地化服务,并与超过2000家渠道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成立二十五年以来,中科蓝天一直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持续创造价值为导向,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不懈的产品创新能力、强大的营销能力、专业化的研发运营能力、不间断的7*24小时客户服务、良好的品牌口碑共同铸就了中科蓝天的竞争优势。

       未来,中科蓝天将在空气源热泵产品研发及应用方面持续创新,打造更节能更优质的空气源热泵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科蓝天空气源,开启空气源防冻时代!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