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17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期间对行业优秀论文进行表彰

2017-08-04

第六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论文征集工作于2017年7月20日征稿截止,经过评委专家们筛选、初评、分析、讨论等评选环节,评出2017中国热泵行业优秀论文”1等奖1篇,2等奖2篇,3等奖3篇。并于2017年8月4日在中国热泵产业联盟联盟年会期间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表彰。

获奖论文颁奖

由艾默生环境优化(苏州)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提供《在严寒地区应用的热泵热水变频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的研究》论文获得一等奖。

全国暖通空调学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马最良教授颁发论文一等奖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提供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思考与建议》以及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变频增焓低温空气源热泵的低温制热性能试验研究》论文获得二等奖。

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新兴事业部总经理乐红胜颁发论文二等奖

由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空气源热泵在北方冬季运行节能性研究》、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提供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智能除霜控制》以及董翔提供的《单机双级螺杆式低环温空气源高温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分析》论文获得三等奖。

上海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教授为获奖嘉宾颁发论文三等奖

“2017中国热泵行业优秀论文”评审专家组代表:

全国暖通空调学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马最良教授

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马一太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董重成教授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教授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伟教授

全国暖通空调学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永安教授

同济大学高乃平教授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制冷空调与环境控制研究所张秀平总工

天津大学由世俊教授

国际铜业协会高屹峰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