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致敬红色百年丨中广电器红歌赛,燃爆了!

2021-06-29


百年.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从1921到2021,从中国共产党孕育而生到新中国成立至今的繁荣富强,跨越百年岁月,纵观历史风云,党的光辉如同高悬的艳阳,照耀了我们祖国大地的山川河流,指引了我们在黑暗中前进的方向。


6月25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中广电器“致敬红色百年”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谐杯红歌合唱比赛,在企业大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旨在号召全体中广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奋斗基因,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根各领域岗位,以实干成果致敬红色百年!


1.png


八方合唱:歌颂党和人民   赛出中广风采


红歌赛举行当日,大礼堂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八支由各个中心代表所组成的参赛队伍盛装亮相,他们或身着精美礼服,或穿着红军军装,个个身姿笔挺、精神抖擞,胸怀满腔敬意与热血地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演唱形式多样,曲目丰富多彩,有的还加入了朗诵、情景剧、乐器等元素,歌声嘹亮、声情并茂,令现场聆听者无不沉醉其中。


2.png

营销中心净水部+电商+综合办——

《红旗飘飘》

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天!


3.png

营销中心售后部—— 《大中国》

炎黄子孙,东方巨龙雄起腾飞!


4.png

财务中心+信息中心—— 《同一首歌》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伟大的祖国!


5.png

检测中心—— 

《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

团结一心,滚滚洪水化良田!


6.png

技术中心—— 《一二三四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7.png

制造中心—— 《我的中国心》

不解之情,中国情;依恋之心,中国心!


8.png

行政中心+采购中心—— 

《再唱山歌给党听》

吃水不忘挖井人,唱支山歌给党听!


9.png

营销中心工程部+销售+品牌部—— 

《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翻身的人民把歌唱,伟大的祖国在崛起!


再启新篇:胸怀千秋伟业   共创美好未来


合唱结束后,由丽水经开区企业党委副书记、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国伟先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南城分院副书记舒佳女士、文鼎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松芬老师等组成的评选团,经过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再唱山歌给党听》、二等奖《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等奖《我的中国心》《同一首歌》,以及优秀参与奖《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红旗飘飘》《大中国》!


10.png


“很精彩的表演,我从每个参赛者身上看到了中广电器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不仅需要在座的每一位员工去丰富和践行,还需要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在工会的组织下、在我们企业总经办的牵动下,通过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奋斗而传承、弘扬!”活动最后,邓国伟先生夸赞参赛者赛出了精神与风采,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全力以赴书写新的辉煌,以优异的奋斗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胸怀千秋伟业,传承百年风华!在党的指引下,中广电器全员携手前进,定能共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