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TRAINING

行业资讯

丹佛斯邀您相会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

2022-07-19

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即将于7月26日-28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召开。丹佛斯将赞助"商用热泵应用及投资运营论坛",并携 “变频低环温热泵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热泵行业年会。现盛情邀您共同商讨热泵行业大势。




2021年,丹佛斯启动全新ESG战略,踏上重大变革之旅。我们将凭借全球领先地位、深厚的应用知识和可持续创新,成为客户首选的脱碳合作伙伴,引领全球绿色转型。从2012年发布第一代低环温压缩机PSH019-039,10年来丹佛斯已为中国市场引荐了六代低环温热泵产品,为中国清洁供暖行业发展和技术升级不断助力。


image.png

2022年3月,丹佛斯发布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及变频器CDC100组合方案,这是丹佛斯全新开发的一款针对中国低环温商用热泵市场的定制解决方案,兼具可靠性及高能效双重优势,解决了目前低环温热泵客户的核心难点。VCH115单台制冷量为25冷吨, 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其转速调节范围扩展至 30-140rps,同传统方案相比能将商用热泵能效提升高达30%。通过与CDC100变频器的配合,该方案可实现精准匹配负荷达±0.3%。通过丹佛斯压缩机和变频器专家支持团队的先序开发和验证,VCH115压缩机及CDC100变频组合可帮助商用热泵厂商节省 6个月的开发时间,大幅降低机组的能耗, 进一步缩短终端用户投资回报期。


image.png

建筑的温度调适系统所需能耗占全球城镇总能耗的40%,高能效的冷暖解决方案如得以应用,将产生巨大的节能减排效益,对中国的绿色转型产生重要意义。


丹佛斯不仅帮助提升单个建筑的节能,其区域能源管理方案将能效的边界进一步扩展,从设备到建筑,从建筑到整个区域,通过从热源到管网上乃至末端设备的优化,来实现全区域的节能。


此次热泵年会,除了高效创新的变频压缩机产品,丹佛斯还将展示从热源、输配到末端的广泛的产品组合,包含适用于商用热泵、户式水机等领域的涡旋压缩机、电子膨胀阀、板式换热器、控制器、电动阀及末端控制产品等,提供系统的整体优化方案,助力建筑节能,降低碳排放。


image.png


想近距离了解丹佛斯变频低环温热泵整体解决方案,欢迎到访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丹佛斯展位,丹佛斯热泵应用专家也将在“商用热泵应用及投资运营论坛”恭候您的莅临。


扫码了解丹佛斯低环温热泵解决方案详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