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TRAINING

行业资讯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助力上海林内热泵产业发展

2023-11-03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规划,111日,中国节能协会副监事长兼热泵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恒谊和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许海生受邀莅临上海林内奉贤工业园参观指导。上海林内开发本部河野本部长、徐蔚春部长、铃木次长、殷磊课长、服务与技术支持部支建明副部长、战略规划部李冠科课长、新事业拓展室徐小媛副室长等领导热情接待。

 

image.png 


在林内公司高管的陪同下,热泵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参观了上海林内的历史博物馆、产品展厅和生产工厂,深入了解了林内企业文化与发展、燃热领域的技术迭代和对未来的产品线规划。

 

image.png 


座谈会上,热泵专业委员会赵秘书长就热泵市场的国际国内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享,林内开发团队也将林内的产品规划及应用进行了汇报沟通,双方就林内如何将自身燃热技术的优势与热泵产品相结合来助力整个市场进行了友好交流。

 

image.png 

 

林内自1920成立以来,已有百余年历史,2023年也正好是上海林内成立的三十周年,多年来公司一直在为实现“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个品牌承诺而努力,所以密切关注着各方政策和周围环境变化。针对现在世界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需求,林内制定了以燃气能源为主向多能源技术转型的发展战略,旨在为加快温室气体零排放做出一份贡献,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高效、低碳、智慧的全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