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高原风景线:中科福德青海化隆运营中心成立

2021-08-11

8月10日,中科福德青海化运营中心成立,西北区营销总经理董平与来到现场的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age.pngimage.png

开业仪式现场,中科福德西北区营销总经理董平为化隆运营中心合作伙伴马木海买七颁发证书。


董平表示,随着化隆运营中心的开业,中科福德更好的服务也会因此落户化隆,进一步加深化隆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互动,以全新的体系和思路解决当地在绿色生态、绿色发展方面的需求。

image.png

运营中心落户青海化隆,是中科福德在大西北青海渠道建设的又一大亮点,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相关环保部门的大力支持。运营中心的建立意味着中科福德将以优质的服务为起点,加强地区合作,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更加卓越的服务,助力区域的市场拓展。

image.png

近期,中科福德在青海渠道开发建设方面不断加快速度,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与巩固。

image.png

此次青海化隆运营中心开业,中科福德将继续迈开在高原地区的战略步伐,加强在化隆及其周边的统筹规划,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客户,深耕绿色产业。


今后,中科福德也会结合当地发展战略的模式,充分运用当地资源,在研发、技术、营销等各方面积极与当地进行互动,提高整个系统的运营效率。

未来,中科福德化隆运营中心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中科福德将继续发扬冠军精神,以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多管齐下,激活渠道潜能,助力各地市场拓展,中科福德将是青藏高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