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重磅出炉 | 上半年,中广欧特斯热泵两联供市场份额持续领跑行业!

2021-08-05

近日,权威专业媒体《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21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行业草根调研报告》(下简称“报告”),系统地展示了上半年国内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状况。其中,热泵两联供机组(含户式水机)从野蛮生长逐渐过渡到理性发展阶段增速放缓,形成相对稳定的市场。


作为细分领域里的隐形冠军,中广欧特斯凭借5%以上的品牌占有率持续领跑民族品牌,在与外资(合资)热泵两联供品牌同台竞技的道路上,再度展现出国货新势力的强大实力、活力与潜力!


image.png


数据显示,在北方“煤改电”的洗礼下,专业热泵品牌的机组在实际使用中,节能和舒适效果得到认可,在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尤其是全直流变频技术得以广泛应用的基础上,消费者对于民族专业热泵品牌的接受程度普遍提升。这也为以中广欧特斯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提供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image.png


当前,在国家“双碳”战略落地、持续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趋势之下,中广欧特斯扎根空气源热泵领域,不断实现在中央空调领域内的技术革新、品类创新,向大暖通领域延伸,并通过“5C舒适家”“全宅智能”来迭代智能舒适家居体系,打造国货在舒适家居领域的领导力。远大的战略目标推动着中广欧特斯持续领跑行业,随着“新国货”的崛起,中广欧特斯以品质铸造品牌、从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转型的步伐将会持续提频、迈大。


image.png


后疫情时代+清洁能源时代的到来,让如何利用绿色健康的空气源热泵技术服务更多家庭,以及提升居家舒适化、智能化成为行业未来研发与制造的重点。这份报告也印证了,以中广欧特斯为代表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的民族品牌,正踩准了趋势的脉搏,并凭借不断提升的创新能力,不断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身处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潮流中,中广电器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义务,持续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图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征稿︱我有大奖,你有故事吗?


最高可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参与寻找“中国人的家”微电影故事征集活动

投稿与详情请扫码查看

正在火热进行中....

..................................


image.png


全屋家电智慧联动︱按键功能自定义

开门即开灯,开灯即开窗帘
实现一键同时控制多个智能家电
你想要的家居生活情景模式
自由定义,一触即达!
5月31日 震撼上市
..................................

2021,拥抱变化,志在巅峰
5C舒适家电子刊7月刊,
惊喜上线!畅享阅读
image.png